ziz

【娱乐圈AU】番外│这是什么神仙同窗情?

所以我家嫂子到底是谁 番外

主辛赵不宣,副宽景

然后对不起我这篇又没插进去牙印,请大家相信我这AU真的是全员向的

*七斋高中同学设定,辛赵宽景娱乐圈地下情人


八卦组——【李涛】元仲辛和赵简在一起的可能性

RT

昨天小景直播事故 竟然把这两人给凑一块儿了

据我多年吃瓜经验这两人出道以来毫无交集

不撕咖,单纯讨论二人认识可能性

楼主 发帖时间:2020.1.29


2#

毫无交集才有问题好吗?两人现在圈里男女流量top,又都是95后,这个年纪里面屈指可数的电影咖,可是别说合作,连颁奖礼也一点互动都没有,这正常吗?


3#

楼上真相

你要知道,这世界是个圈儿

你看他们俩不认识,就找找他们俩有没有共同好友呗!

圆中心和王宽不用说了,这两人cp粉太多;赵简和小景关系也很好的,想不到吧?这两对保守估计已经认识了超过五年了。再说王宽和裴景……你摸着良心告诉我他俩这是才合作过一部剧的关系?


4#

楼上你是对的

颁奖礼上宽哥一本正经地宣布要和他心目中“最好的女演员”再合作“好几部戏”,一番操作猛虎下山把我惊呆了,这明明白白的宣誓主权啊!

虽然但是〔顶锅盖〕其实我不想他们两个再合作了……总感觉他们合作小景就演不了感情戏的亚子


5#

楼上真相了

虽然芸娘演得很好,奖也拿了不少……可是我想看我女鹅甜甜的恋爱啊啊啊T T


6#

我也……我觉得颁奖礼上宽哥那个抬眸,妥妥的“别爱她 没结果”六个大字

我景24岁就要成为“寡妇代言人”了?〔泪〕〔泪〕〔泪〕


7#

不好意思那我把宽哥抱走了……他以前和元仲辛一起拍过画报,真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……我可以!(发出破音的声音)


8#

北大学霸斯文败类,黑化起来一定很带感

不管是玩世不恭多情公子,还是不谙世事懵懂小花,都好好配!


9#

kswl kswl


10#

其实王宽赵简也认识的吧


11#楼主

?这位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


12#

王宽爸爸大家应该都知道吧,B市教育厅厅长。本来宽哥大学毕业是要选调做公务员的。赵简她爸应该就没有人清楚了,之前有被扒过,就是是现在B市市长。这两个人爸爸是同僚啊!


13#

B市市长?姐妹这玩笑不能随便开。我姐姐当年唱歌是选秀出的道,演员路就更不要说了,你见过市长女儿在电影里跑龙套出道的吗?


14#

阿简歌迷表示我妹妹当年转型演员真的是我看着一路艰辛过来的。当时林墨生这狗东西还在MG,刚发两张热单就被冷藏,从此简妹就变成了简哥


15#楼主

为啥冷藏?

求科普林墨生


16#

楼主还真是啥都不知道的小可爱呢

林墨生是当时MG公司的高层,想潜规则我姐,被拒绝之后就假新闻抹黑我姐

不过现在他已经不在MG了,元哥进MG后公司高层就大换血了


17#

市长女儿险被潜规则?

对不起我笑了


18#

不应该啊,那王宽赵简也没合作过?


19#

有新消息了!

【(独家)元仲辛经纪人田虎今早现身首都国际机场】


20#

笑死我了

昨天晚上田姐在日本休假啊!

听到这消息连夜赶回来了


21#

田姐〔有的人光是活着都很艰难了.jpg〕

元仲辛恋情实锤了

话说你们可着劲拉郎他和赵简,就不怀疑他女朋友是圈外人?


22#

盲生你发现了华点

是的我就是他圈外女友


23#

本来是怀疑过圈外的……

可是赵阿简实在太完美了啊,世上还有比她更好的嫂子吗?


24#

是的我昨天还说圈里没有配的上他的。现在——如果是赵简的话?真香!


25#

双担粉昨天过年!一直求合作没想到求到了这个!


26#楼主

你们冷静一点

现在还没官宣呢


27#

有的人活在梦里嘛

反正马上梦就要醒了让她们在做一会儿也无妨


28#

27L说谁活在梦里呢?

呜呜呜好吧求哥哥起床晚一些〔卑微.jpg〕


29#

辛赵不宣cp组已经建起来了,指路👉【链接】


30#

粉丝努力👍👍


31#

你们这群网友太火眼金睛了!👇

【知乎】圈里元仲辛跟谁关系最好? 

神网友预言辛赵不宣!点进去拉到最后就是!


32#

姐妹知乎追星可要不得

知乎答题公式“我有一个朋友……”

一看就是蹭绯闻热度出来瞎编的妖魔鬼怪


33#

可是这是2018的答案!

2018年就有人盖章辛赵不宣了!

他们之前可从来没有同框过啊!连提都没有提过对方!

这上面还说王宽和元仲辛认识很久了,王宽跟赵简也有问题。楼上不是才扒了宽简两个人的爸爸同事吗?


34#

我的天细思极恐

好的我信了

辛赵不宣szd


35#

蹲个公开〔摩拳擦掌〕


36#

姐妹们!!哥哥发微博了!!

〔截图〕

元仲辛v

以前的我总怕付出真心,直到遇见你

想要自由自在的你,只要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,我就陪你过什么样的生活

〔图片〕

配图是一张穿校服的女孩趴在课桌上的睡颜


37#

是谁啊


38#

脸被挡住了看不清


39#

迷惑发言


40#

所以,嫂子是圈外人吗


41#

等一下我怎么觉得这件校服有点眼熟?


42#

赵简转了!辛赵不宣成真了!

赵简v

以前的我过得挺没意思的,是你告诉我“两个人就有意思了”

元先生,谢谢你8年来的陪伴


43#

我流泪了,这是什么神仙美好爱情


44#

这是什么情况?

我一直以为是网友胡闹

他们俩是真的?


45#

我就说!

这件校服和丁二导演发的那张高中合照的校服是一样的!


46#

赵简说八年啊,所以他们俩是高中同学了吧


47#

高中拍的睡颜留到现在,好甜啊


48#

甜个鬼?柠檬精在此


49#

小景也转了!

裴景v

赵姐姐和元大哥〔爱心〕小景无以为报,只有到你们婚礼的时候我献舞谢罪


50#

这个顺序,夫纲不振实锤


51#

小景也战战兢兢等了一天啊,现在秒转

果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啊


52#

哈哈哈,还不忘宣传《献舞》呢

今日份的敬业景还是那么可爱


53#

那个男人也出现了!

王宽v

好久没有看到班长和副班长的名字写在一起了,从热搜榜晋升到结婚证上吧


54#

这啥意思

王宽和元仲辛也是同学吗?


55#

我就说

他们在《第十扇门》里面默契得过分了,肯定之前就认识


56#

四个人高中同学,现在在圈里又都独当一面……这是什么神仙同窗情


57#

赵简回复小景了

“献舞就不必了……”


58#

哈哈简简一手梗玩得好

不知道的可戳👉可爱小景跳舞杀人 

小景是真的不会跳舞啊


*


“要不,就罚她给王宽跳舞吧。”赵简放下手机,歪在元仲辛怀里。


“班长此计妙啊,”元仲辛双眼都亮了起来,“但我敢打赌,那王宽必定甘之如饴。”


她戏谑地抬眼望他,看着他脸上又摆出那副专要骗人前的诚恳表情。


“阿简不信?”


他伸出两指欲做发誓状,却被赵简忙不迭抢过来举到唇边:


“怎会不信,元仲辛,这世上没人能打赌赢你。”


“既然如此,那你可不该让我坐庄。”


他凑到赵简耳边,她却仿若未闻,依然目不转睛地凝望着他。他也丝毫不恼,反而绽开笑颜:


“把自己输给了我,可觉得吃亏?”


她把头埋在他胸口,目光却透过黑暗看见了很遥远的东西:高中时代的白衬衫和月色下的背影,朦朦胧胧地,一如初见时的悸动。她的声音闷闷地响起:


“不亏”



END




*番外终于被我肝完了,一度卡文严重

*为什么之前元元陪阿简过农历生日是有原因的,这个后续校园向里会提

*校园向跟这个娱乐圈AU属于同一个宇宙,我真的超爱甜甜的校园恋爱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看T T

*在此之前我会先写完宽景公开 的


*今天也是卑微乞求评论的一天


评论(30)

热度(53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